启新程、拼开局、抓落实!2024年奉贤区体育局系统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1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确保2024年奉贤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0日上午,区体育局召开2024年体育重点工作部署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徐俊,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平,三级调研员冯卫标出席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书记徐俊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使命新担当。全局各条线、各部门务必拿出“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精气神,按照市体育局、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高位引领、靶向发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奉贤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持续抓好体育各项重点工作,着力在品质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三是要铆足劲头、笃行实干,汇聚干事创业奋进正能量。要鼓足“干劲、闯劲、巧劲、韧劲”,坚定信心,奋力一跳,更加高效地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跑出奉贤体育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平对全民健身工作进行部署。

        三级调研员冯卫标对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局机关、各中心人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验。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让我们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为全面建设南上海运动健康新城、奋力开创“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注入体育力量!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