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7日午,区体育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主题教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部署了2024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签订仪式,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峥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陈文浩主持会议,全局系统在职党员、党外领导干部、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徐俊对推进2024年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体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走好“第一方阵”,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智慧;要强化理论武装,走在“第一梯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完成党赋予的使命任务;要聚焦中心工作,助力“第一要务”, 聚焦全民健身办实事、聚焦体教融合优布局、聚焦产业发展促升级。二是要打造品牌、建设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抓好责任落实,打造“体育+”特色党建品牌,聚焦体育工作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体育+”“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工作;要加强梯队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三是要抓廉政严纪律,营造风清气正体育政治生态。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教育管理、完善廉政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工作;要从严从紧管好干部队伍,做到严管思想、严纠“四风”、严格约束 。

        第四派驻组组长陶峥充分肯定了区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始终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第二,要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第三,要做好建章立制,规范和约束权力运行。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