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奉贤2家体育企业获评2022年上海市 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本市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根据《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和《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由相关单位申报及区体育局推荐,并经评选公示,2022年奉贤区共有2家单位被认定为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全市共5家)。

        上海和汇安全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288号和汇集团总部,成立于2002年,拥有国内一流的摩托车头盔研发、制造、出口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摩托车乘员头盔国家标准GB 811-2010》、《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标准》(GB 811)、《上海市摩托车乘员头盔标准》制定的企业。2009年起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经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在运动防护装备领域,已成长为拥有全球品牌体系、全球研发体系和全球营销体系的国际化标杆企业。

        2019年首次引进世界最高等级的越野摩托赛事——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MXGP),填补国内空白,与嘉定的F1形成“北车南摩”赛事格局,助力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世界一流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建设。

        上海博信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1588弄绿地未来中心A3-2206/09室,创立于2003年。主要服务于众多场馆、学校及文旅康体特色小镇、五星级酒店等。在体育产业中的泳池场馆设备的安装及设计中涉入较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较早从事专业设备代理,系统规划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售后等全系统服务的公司。上海博信体育拥有先进的智能化控制技术,在智能化领域不断探索,力求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借助体育健康产业的大力发展,不断牢固基础建设,深入研究专业知识,在泳池行业中获得相对领先地位,企业已作为希尔顿国际高端五星级酒店机电顾问,技术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

        目前,奉贤区共有1个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个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个上海市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奉贤区体育局将扎实推进市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体育集聚区建设,促进体文旅商农深度融合,培育体育新需求、新业态和新模式,拓展奉贤体育产业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积极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区体育局产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