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创意企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20191227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创意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中共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贤区文创办主任徐卫,奉贤区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宗全林,奉贤区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奉贤区文创办副主任蒋益峰,奉贤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三忠等出席此次大会。

奉贤区文化创意企业联合会于201512月正式成立,是在奉贤区文创办指导下,由奉贤区重点文化创意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经过四年的发展,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72家,遍布道具制作、文化传播、模特培训、广告、旅游等领域。与此同时,联合会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提高服务能力,加快拓展步伐,为推动奉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党建联络员和监事长,并通过了相关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