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是全市九大市级开发区之一地处上海的风水宝地奉贤,辐射整个长三角,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上海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等经济布局战略的实施,奉贤正在成为上海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区,而作为奉贤产业核心区的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将快速成为上海先进制造业的重要集聚地和发展最快的产出地,成为上海南翼最具活力域之一。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区域面积24.35平方公里,包含奉浦园区庄行园区两大园区,内含一个占地1.88平方公里的奉贤综合保税区 

奉浦园区位于奉贤新城规划板块中的中西部园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与交通网络。区域规划面积21.03平方公里产业区城约11.26平方公里内含1.88平方公里的奉贤综合保税区。

庄行园区分为东区、西区两个分区,其中至范围东至南沙港,南至发展路,西至红旗港、浦卫公路,北至奉浦大道,面积2.26平方公里西区四至范围东至姚新路,南至南亭公路,西至杨路,北至浦南运河,面积1.06平方公里。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号

联系电话:0086-21-33655888

网址:http://login.fengp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