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荣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月31日,2023年度上海文化执法工作会议在市执法总队召开,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被评为2022年度上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单位。

2022年,执法大队在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执法总队的悉心指导下,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为主责,以维护文旅市场健康发展为主业,扎实抓好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年共出动执法检查3648人次,检查文旅场所5217家次,办理案件及处理相关举报共500多件,其中疫情防控案件9件;成功办理了全市首起在电商平台销售KTV点唱机,侵犯权利人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案件;确保全区文旅市场的安全平稳和规范有序。

2023年,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深化新时代南上海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卓越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