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动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上海艾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理人代理国际潮流品牌多年,以经营THE MR YOUNG (密特.扬)等品牌服装服饰为主营业务。

艾动公司秉承"建造多元生活方式"品牌理念,结合最新的时尚潮流,全力打造个 性化和风格化的品牌形象。在上海艾动实业有限公司的稳健经营管理之下,国际潮流品 牌自2007年登陆中国大陆以来,迅速赢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先后在一二线城市的各大 商圈开设了专卖店五百多家,店铺员工近千余人,覆盖了 150多所城市,吸引了数万名 粉丝会员。

艾动公司借助行业内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信誉,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带给中 国消费者一种全新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未来,我们将不断创新进取,强化THE MR YOUNG (密特.扬)品牌形象,大力拓 展大中华区的终端销售网络,继续加大产品供应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投资,带给中国消费 者更加纯粹的潮流时尚生活方式体验,成为行业中最具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以 稳健的成长,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811619/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奉金路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