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信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上海文信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系统办公家具、商业空间家具、橱柜部件家具的制造厂商。文信产品气质极致简约,风格突出,致力于研发全场景办公环境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与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制造商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赢得了25004s店的拥趸,营造出风格各异的客户整套办公环境的出彩氛围。

        1995年上海文信成立,占地2500平方;2000年转型为整套办公家具环境的服务生产商,占地12000平方;2002年成为国内首批汽车4S店的家具供应商;2003年引进大量德国进口设备,成为中国行业内第一批购置进口设备的公司;20075月在上海奉贤沪杭公1539号投入生产,占地23000平方;2010年成功导入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成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内第一个"数字化研究中心”;2013年实木家具车间生产建成投入使用; 2014年在肖南路45018号新建铁厂,全线引进日本AMADA等设备;2016年,文信物流中心建成,占地13000平方。

        文信已经通过美国NSF公司认可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SGS公司认可的FSC森林认证,通过英国认可的IS018001职业健康体系,通过中国环境颁发的十环认证,标志着文信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环保,人文,创新,管理”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文信全线产品均为进口环保材料, 严谨生产工艺,坚持以人为本,力求生产精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方 针,20年来沉淀积累,积极与各类品牌发展深度合作关系,全范围覆盖市场需求,朝着国 际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永不止步。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539 网址:http://www.vi-s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