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和黄白猫全资的子公司,专业从事洗涤剂与专用化学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我们秉承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为酒店业、餐饮服务业、物业及保洁业、商业洗衣房、饮料及食品加工业、医疗、零售业以及各类工业企业,提供精细化的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系统化的技术服务。我们愿意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同获得美好未来。

 

专业的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

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的"精”和"细”一直是我们的追求。"精"代表了 产品的优良品质,“细”的目标是以不同的专门用途的产品组成的覆盖全部需求的完整系列,并形成各类解决方案。在不断创新的前提下,"精”和"细”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

产品的目标是满足客户的需求。理解、重视并快速地将客户的要求反映到产品性能中一直是我们的方针。以强大的技术研发以及快速反应机制为后盾,以最短的时间开发并生产出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系统化的技术服务

优质的产品加上优质的服务才构成优质的商品一直是我们的理念。一直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是我们销售的基础。通过提供系统规范的全面技术服务,以通过客房培训、现场指导、定期回访、紧急服务等多种方式,彻底解决客户在产品日常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华松路699 网址:http://www.whitecat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