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美标卫生洁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骊住美标卫生洁具制造(上海)是一家全外资中型制造企业。1994年成立,1995工厂正式投产运营;在过去年20年里,公司控股方不断增加新的投资来进行技术革新、 改善整体工作环境、产品结构调整等。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在2018年通过复审。工厂整体占地面积为58,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工厂当前员工 人数600左右,其中业内技术性人才占15%以上。

公司年产能达到100万件,其中连体高端产品、精陶产品占总产出70%以上;公司当 前除了生产常规的卫生洁具外,主要生产拥有自主专利权的环保节能产品。同时依托骊住 集团总部的技术支持,致力于生产高附加值的高科技电子坐厕产品;我们的产品主要出口地为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 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还出口亚洲其他国家,如韩国、印度、泰国、印尼、越南等国家。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渡浦南路70

网址:http://www.tcf-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