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京蓉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上海京清蓉服饰有限公是一家始于2005年的规范化、现代化、高效率的新型企业, 专业生产各种针梭织类服装。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80人。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工业园区亿松路299号,自2008年起,京清蓉服饰分别在河南夏邑和安徽利辛共投资建立了三家分工厂,为了拓展业务,促进公司更好地发展,20205月上海京清蓉服饰由生产型向贸易型转变,上海京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旗下加工厂。

公司生产的产品全部以欧盟服装产品进口品质标准进行测试并合格。产品拥有外形美观,工艺精湛,价位合理等特点。公司拥有2000台电脑横机,55台全程型电脑横机,每年完成客户订单600余万件。为保证产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公司设有独立实验室并配有意大利进口的先进设备,我们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生产团队,营销团队,创新研发团队共同发展壮大,赢得全球合作。

公司秉承"以严求进,以质求精"的经营概念,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凭借良好的品质 和优质的服务,不断的创新和完善。现公司已与日、韩及欧美客户取得了多年的广泛深入合作。公司的目标客户为HMCOSANN Taylor ZARA等国际知名的高端品牌。公司恪守“专业、务实、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力求以完善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为您提供更为专业的质量保证和诚信的货期保证。客户的满意是公司服务的最高宗旨。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渡亿松路299 网址:http://www.shjqr.com